close

本工作室所使用的凝膠品牌為:Presto、RAPI Gel、Ace Gel

這三個品牌都是日本出廠的產品,安全性極高、低過敏性質

☻Presto☻

官網資訊:

Presto的凝膠是由日本上市上櫃公司-松風集團所研發製造

松風集團在日本專門研發牙科牙材商品,

而L.E.D Gel Presto凝膠系列商品皆是以牙科材料為前提所研發製造,

是全球第一家由牙科材料所製造的凝膠產品。

並採用對人體安心、安全的可視光線LED燈做搭配配合。所以跟其他品牌是無從比較起的!

IMG_9402.GIF IMG_9402.GIF

為什麼會特別介紹Presto的膠呢?

因為以前在美甲店上班的時候,店裡用的膠非常多元

是很多美甲師口中的「聯合國」

(聯合國沒有不好,多方位的使用不同廠牌的凝膠,也能藉此得知好用與不好用的差別)

因此,不知道用了哪個廠牌的膠,導致我的手嚴重的過敏

▼有圖有真相,這是我當時的手

12122685_10204865572301809_3423072730360261996_n.jpg

跟現在某些美甲師比,我這個還算是輕微的了

其實我不是過敏體質的人,但那廠牌的膠卻讓我的手變成這樣

當時還一直不斷的測試到底過敏原是什麼?

是燈? 是去光水卸甲水?  還是凝膠?  或是清潔劑?

經過不斷的測試,最後測試結果就是膠的問題,但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

也有同事用了也沒有過敏症狀,所以這真的是看自身體質!

並不是東西不好!!

後來使用了Prtsto的產品,我再也沒有過敏了!

那時候過敏,皮膚科醫師說就是接觸性的過敏→汗皰疹

它的循環是:起水泡很癢→不小心抓破→結痂→起水泡很癢...(無限循環)

醫生說這沒有辦法根治,有的人是季節性的發病,有的是接觸到東西才發病!

由於自身真實的經驗,我深深覺得Presto真的是很安全的膠

所以現在,工作是大部分是用這品牌的膠(一定有少數是別牌的,但也都是日本膠)

為此,我還跑到高雄上它的產品課,了解一下膠的屬性特性!

▼Presto產品說明會上課實拍

IMG_9398.JPG

▼因為我習慣同一個品牌用到底,所以Presto的膠當然就搭配同廠牌的燈

  只要在白色貼紙的範圍照燈就沒有問題! 

  大拇指的部分也很貼心的設計下方小凹槽,可以讓四支手指頭躲在下面

IMG_9453.JPG

一系列的產品用起來就是很安心,而且他只要照射20秒

☻RAPI Gel-ラピジェル

Ace Gel

貼心小翻譯:Gel = 凝膠

這兩個品牌的膠也是日本的,RAPI gel就是Ace Gel的副牌

兩者飽和度高、自平性也很好!

( 日本真的很喜歡這樣耶 ! Presto也有出副牌,根本想榨乾美甲師的錢包! )

RAPI Gel的顏色沒有Ace Gel那麼多,但都是以實用性高的顏色出品

不過我最主要還是使用Presto的膠,這兩個品牌的膠並不是占大宗

就不多做介紹囉!!!

以我自己親身體驗膠的性質,才拿來做在各位手上!

可以放心來做指甲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 Nail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