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n.Blossom是來自韓國的產品

是我真心推薦,並非業配文 (是說我也沒那麼有名啦!)

產品的訴求就像標題一樣,是走一個修護的路線!

看到他DM上寫著【三天後,請感受指甲的變化】

我真的非常好奇,加上美甲師的LINE群組裡也討論得沸沸揚揚

所以就先買來用看看

IMG_9377.JPG

▲為了測試這個產品是否真的那麼有效用

我很心痛的來實際測試看看

(對一個美甲師來說這樣剝自己的指甲真的很心疼阿阿阿阿...)

IMG_9467.JPG

▲甲面有經過海綿拋拋過,才上第一層

   非常滋潤的感覺!

IMG_9468.JPG

▲才一天!!!!    指甲上雖然還有些微分層,但是光澤度整個回來了!

第二天之後我就沒有再持續追蹤,但請相信我,比上面照片又更還原了一點點

最近真的太忙了   最後都忘記拍照

經過親自測試,這東西是真的有效的!

來工作室卸甲不續做的女孩兒、純做保養的女孩們

都會免費幫你們擦上n.Blossom的產品喔!

n.Blossom有蠻多產品的,本工作室準備了三種他們的明星商品

那就來介紹一下吧!  以下資訊都是擷取DM上的喔!

 

1.角蛋白乳清營養劑

undefined

商品說明

含有角蛋白(蛋白質)、維他命H與鈣質成分,能給予受損指甲根部提供營養

無油型的凝膠指甲專用保養品,使用時可同時給予保養並提供營養。

適合對象

◆希望同時給予指甲保養與營養者

◆擔心因為凝膠而筍身指甲者

◆希望能有漂亮指甲的保養者

◆希望從指甲根部變健康者

使用方式

IMG_9477.JPG塗抹於指甲根部處按摩至吸收。

2.速效雷公根營養劑

         undefined

商品說明

含有雷公根(積雪草)、竹萃取物、水溶性維他命等成分

給予因乾癢而受損的指甲成長與強化的營養補給一職。

適合對象

◆指甲表面有兩枚者

◆常常進行卸甲者( 上面照片就是用這一罐喔!)

◆想使損傷甲快速生長者

◆想給予指甲水分保濕者

◆做凝膠指甲前的營養補給  (這我不建議)

使用方法

IMG_9478.JPG在乾淨的指甲表面上適當的塗抹,等待乾燥

3.雙倍加強鑽石營養劑—極度受損甲與薄紙甲使用—

商品說明

含有鑽石粉成分,在非常薄的指甲上有填補增硬與矯正指甲形狀作用

(我自己使用是沒有感覺到有矯正指甲作用啦哈哈哈~)

使用約一週後,即有明顯效果

※每日塗一次,連續三天後,卸除再上,持續使用一週)

適合對象

◆無法製作凝膠指甲的損害指甲者

◆指甲太薄容易破裂者

◆指甲外翻者

◆受損指甲想急速回復者

使用方法

IMG_9478.JPG塗抹於受損指甲後等待乾燥

(需使用去光水卸除)

IMG_9479.JPG

IMG_9418.PNG

就以上三件商品,當然,想要達到他的功效必須長期使用才能顯現!

不是擦一次就有效的喔! 就以上啦~

▼延伸閱讀

 

☻工作室有哪些服務,價格多少?☻  ←點我看

☻我要怎麼預約? 該怎麼約?☻ ←點我看

工作室所使用的材料是什麼?   ←點我看

☻做完美甲的注意事項,如何增加維持度?☻  ←點我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ng Nail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