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有顧客會拿著照片給我看,接著問:「有這個顏色嗎?」

其實很多顏色都很類似,沒有辦法一模一樣!

(這叫色差)

除非很確切的知道那是什麼品牌的美甲凝膠

才有辦法縮小範圍來選擇噢!

以下照片皆是我的作品,來讓大家看看怎樣差很大!

1.

IMG_9577.JPG

2.

IMG_9576.JPG

3.

IMG_9575.JPG

以上三位顧客,其實她們手的條件已經很好

手也不是很黑,純粹是燈光的問題

因為我也不是專業攝影師,有時候怕甲面反光甚至無法開燈拍照

畫面鐵定是暗到不行!

相信很多美甲師都一樣會修圖

近期很流行的拍照APP - 模擬巴黎  ( Analog film )

很多女孩子都是模擬巴黎的愛好者,因為她拍出來的照片真的非常少女阿

▼示意圖

undefined

也是有客人拿模擬巴黎拍出來的美甲照來問我

這真的色差很大,而且很難找的出來到底是什麼顏色...

模擬巴黎我是絕對不會拿來拍指甲的!  除非我只是想拍個意境而已

~ 修圖真的是一個非常不得已的手段啊!!!!!!

但我修圖一定會秉持一個原則:

◆絕對不過度的柔焦

◆色調也不要差太多

◆只針對畫面提亮

堅持這些原則一樣可以有很唯美清晰的呈現喔!

拿著照片來想擦一樣的顏色,擦完卻覺得擦那個顏色怎麼沒有很顯白

嗯...因為妳拿來的照片都修過圖啦!!!!!

有沒有一棒敲醒妳呀!!!

所以,下次不管是找我做指甲也好,去別的美甲店做也好

請千萬不要拿修很大的照片去問:「有沒有這個顏色?」喔!

只能找類似的,不要怪美甲師不專業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 Nail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