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工作室預約方式有三種:

☻+官方LINE ID 預約:@ meng_nail    (LINE裡面輸入''多少錢'' 或是''$''的符號,也會跳出相關資訊做引導)

☻撥打電話預約:0988184799  

臉書粉絲團私訊我唷!!!  

(▲以上粉紅字都可以連結過去喔!!▲) 

☻工作室有哪些服務,價格多少?☻  ←點我看

錯誤的預約如下:

→請問可以預約嗎?

→請問可以約保養嗎?

→請問可以做指甲嗎?

當、然、可、以!  

但是也許您可以給更多明確的資訊,就可以迅速的預約成功!

常常因為在做客人沒辦法立刻回應

因為這樣一來一往的問答

最後想約的時間都被別人先約去了! 那真的很可惜~

預約流程如下:

1.確定想預約的日期、時間

( 這個是最重要的喔!  最常遇到顧客說:8/13下午可以嗎?   下午到底是13:00還是18:00呀?) 

2.明確告知想要操作的項目

( 您可以參考網路上的作品、我的作品,或是將您的想法告訴我!

  做指甲都是需要溝通的,您想做的樣式,甚至可以告訴我您預算是多少,或許我沒有一模一樣的顏色或是材料

所以一定要事先溝通好喔!  另一方面也是要為您想做的項目預留操作時間,才不會趕來趕去影響服務品質)

3.價錢永遠是每個人最在意的地方,本工作室一定會先行報價,再操作!

   來到現場也是一樣喔!

▼預約範例

IMG_9447.JPG

 

明確的預約流程,可以更精確的掌握操作、及預留時間

其餘的問題我也會很樂意的回覆喔! !

千萬不要怕問太多!  

以上,非常感謝您的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 Nail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